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布瑞克农业大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教育基金会捐赠智慧农业奖学金

【来源:本站    日期:2022/12/10 18: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0日,布瑞克农业大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学校在大连普兰店签署协议,向教育基金会捐赠智慧农业奖学金50万元,用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党委书记刘广林代表教育基金会签约,副校长王铁良参加签约仪式。

       布瑞克农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主要负责集团旗下针对中国县域的农业大数据平台建设运营业务。根据协议,智慧农业奖学金将在未来5年内,用于支持学校开展智慧农业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习、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教学实践等工作。

       教育基金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资源、科技创新、学科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与布瑞克农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探索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育基金会也将持续同全国各类企业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宽广平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推区域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

       学校科研院、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基金会 杨彤彤)

审核: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