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简介

【日期:2022/08/20 12:4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12年3月,经辽宁省民政厅审批,“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教育基金会将以多方面筹集学校发展建设资金,奖教助学,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推动我校乃至我省教育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为目的开展工作。

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是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民政厅的双重领导下的为支持教育发展筹措资金的非营利、社会公益性的社会团体。本基金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致力于加强沈阳农业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捐助,为提高办学质量和学术水平、推动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服务。

按照批准文件,我校教育基金会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接受国内外企业、事业单位、社团、商社和个人的捐赠;合法、安全、高效地运作捐赠资金,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支持教学水平的提高和科研设施的改善;支持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重点课程建设;支持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资助在校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其他社会公益活动等。

基金会按照民政部门有关规定,在辽宁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秉着规范、高效、勤俭、透明方针,依法、诚信运作,致力于通过低成本的管理实现高效率的基金筹集和使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基金的作用。

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热忱的希望得到广大校友、海内外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和大力协助,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建成一流强校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