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九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来源:本站    日期:2022/10/12 11: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8日,辽宁九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校园景观建设,以此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了公司总裁、校友马忠乐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校园。

辽宁九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饲料生产、销售及饲料原料销售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法定代表人马忠乐,2002年毕业于我校牧医学院兽医专业,工商管理学双硕士学位,现任北京九州大地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及华北事业部总裁,辽宁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辽商总会理事,东北大学研究生创业导师,北方饲料经济与科技研究院首席培训师,鹰隼-鹰雁素质训练营首席执行官,奥斯坦丁培训中心创始人。

学校党政办公室、财务处、教育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基金会  杨彤彤)
审核: 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