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阳工学院捐资30万元建设方正学廊东侧景观

【来源:本站    日期:2022/10/10 14: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6日,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来校的沈阳工学院董事长王兆宝和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行20余人。双方在捐赠仪式上签署了《沈阳工学院向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资金协议》,该校捐资30万元建设方正学廊东侧景观,以此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

校领导王铁良、杜景顺、安俊学参加会见。沈阳工学院党委书记胡晓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康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常务副校长杨林,副校长邵玉、石伟、公丕国、刘艾秋一同来访。

捐赠仪式上,陈启军向李康举颁发了捐赠证书。

刘广林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指出沈农与沈工渊源相通、守望相助,校际往来密切,师生交流频繁,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风雨同舟的好兄弟、并肩前行的好伙伴。他感谢以王兆宝董事长为首的沈工人对沈农的支持与关注,对沈工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希望两校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重点,以深度协同和全面合作为抓手,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办学目标,为实现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兆宝表示,沈阳农业大学是沈阳工学院的根脉,沈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沈农的多方助力。沈农厚重坚韧的历史印迹、质朴踏实的文化风貌、担当奉献的精神品格,无不深刻影响着沈工的办学思想和育人理念。“心合意同,谋无不成”。让我们共同坚守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初心和使命,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愿沈农七十周年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两校党政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基金会  杨彤彤)

                                                审 核 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