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工程学院230名学生获"凡舟助学金"资助

【来源:本站    日期:2012/04/29 11:4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7日晚,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与沈阳农业大学工程学院联合举行2013年度“凡舟”助学金发放仪式,工程学院2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共获得总额为3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吕杰、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杜景顺出席仪式并讲话。
   “凡舟”助学金由香港爱国人士周修典先生和夫人樊晓苑女士于2010年以个人名义出资设立,用于资助沈阳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好学上进的贫困生。三年来,该项助学金资助总额已达110万元,430名同学获得资助。
   工程学院退休教师葛培德教授作为周先生和樊女士的代表出席了助学金发放仪式,并代表出资人接受了沈阳农业大学颁发的“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及捐赠证书。葛培德教授本人也荣获了“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
   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处、团委、离退休处负责人、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等3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