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社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4/01 11: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3日,土地与环境学院2017年社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新土壤楼102举行。辽宁天力励志奖学金、苏地源奖学金、永业行励志奖学金的出资企业代表为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奖,每名同学获得奖学金1000元。
沈阳农业大学财务处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出资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土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仪式开始前,三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来自土环学院和水利学院的7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2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辽宁天力励志奖学金、苏地源奖学金、永业行励志奖学金2014年开始设立,至今4年,已资助土环学院学生共计120人,资助金额12万元。近年来,三家企业接收学院毕业生累计5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