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届毕业生向母校捐赠图书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7/03 11: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9日,图书馆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2017届毕业生代表,他们将4000余名毕业生捐赠的600余本专业书籍、文学读物等送至学校图书馆,表达所有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图书馆负责同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表示将对捐赠图书整理归类入馆收藏,并在每本书盖上“书相承·心相印 2017届毕业生捐赠”的印章,鼓励传承这一活动。
  毕业生代表王铁军说,大家想通过捐书这一形式在临别前为母校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让这些书籍代自己留在母校,向更多在校生传递知识和爱校之情。
  本次“书相承·心相印”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由校团委、教育基金会、图书馆主办,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绿之翼”环保社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