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教育基金会开展评估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21/10/15 14: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4日上午,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到我校评估检查教育基金会等级申报工作。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了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张博和专家组。

在我校教育基金会领导陪同下,专家组实地察查看了禾丰体育馆、凡舟体育场、方正学廊、学思亭、纪念林等捐赠项目情况,到图书馆参观“中国好农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展览,现场听取“凡舟”资助项目运作情况汇报。随后,在服务中心904会议室,召开评估检查工作汇报会,刘广林书记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诚挚地感谢省民政厅、教育厅及专家组的大力支持。

张博副处长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赞扬,对本次评估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教育基金会等级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以评促建,规范基金会管理和项目运作;要全面落实国务院《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慈善组织的申报工作,充分发挥教育基金会在支持学校发展、服务辽宁振兴中的作用。

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杜景顺从我校教育基金会基本情况、制度建设、党建工作、财务资产管理、基金会日常管理、项目运作及效益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与会领导和专家组到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现场审阅评估材料。辽宁省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唐久林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在项目立项、资金筹措、财务管理和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好做法给予肯定,建议进一步加强管理队伍和党支部建设,完善项目运作。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莹、监事长田爱民,理事安俊学、宋德群、王海龙和学校团委书记柴宇参加会议。


(教育基金会 杨彤彤)

核人: 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