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卫东校友向基金会捐赠200万元

【来源:本站    日期:2022/06/21 08: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0日,1986届兽医专业毕业生、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卫东再次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200万元,用于校园新网球场建设。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通过电话向金卫东校友表示感谢基金会理事长杜景顺、秘书长李莹沟通联系。

刘广林书记介绍了校园在建改造工程实施情况,表示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心怀母校,爱校如家,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共同建设沈农美好明天。

多年来,金卫东始终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感谢母校的教导与栽培、对自己事业的鼓励和支持,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母校,助力母校事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捐款为学校体育文化设施建设整体提升贡献力量,助力学校培养更多身心兼修、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基金会 杨彤彤)

审核: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