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常磊校友向教育基金会捐赠70万元

【来源:本站    日期:2022/06/27 14: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在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621日,水利学院2004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毕业生、辽宁泽峰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磊荣归母校,向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70万元。校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常磊一行并座谈,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基金会秘书长李莹陪同会见。

会上,刘广林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校园在建改造工程实施情况,并对辽宁泽峰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总经理常磊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强调了沈农的优秀校友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贡献,表示学校将深入实施校友荣校战略,依靠校友、凝聚校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常磊总经理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创业经历和感悟,感谢母校的培养,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辽宁泽峰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农林、水利、建筑、道路桥梁、测绘、环境评价、水土保持、工程监理、工程施工等方面经验丰富,具备独有的设计风格,是一家务实做设计,低调做公益的企业。与我校水利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践、参观交流、合作教学等方面深入合作,设立了励志奖学金,并捐赠五彩感恩石和领航舵,开展协同育人。

教育基金会负责同志、财务处、水利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undefined


刘广林书记向常磊颁发捐赠证书


undefined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基金会 杨彤彤)

审核: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