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龙源集团向基金会捐赠60万元

【来源:本站    日期:2022/08/02 09: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1日,辽宁龙源集团向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60万元。校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副书记辛彦军、副校长吴东立、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杜景顺秘书长李莹出席了捐赠仪式。

会上,刘广林书记对辽宁龙源集团的校园服务保障工作深表认可,对企业在沈农建校70年之际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在学校聚力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辽宁龙源集团协助学校化解了大集体的历史矛盾,促进了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提升,推进了学生公寓的文化育人。校长陈启军向辽宁龙源集团董事长赵晓军颁发了“捐赠证书”。基金会理事长杜景顺与龙源集团副总裁李家勇分别在捐赠协议上签字。赵晓君董事长表达了对沈农的深深谢意,感谢沈农给龙源提供了企业学习服务的平台,事业发展壮大的平台,人才培养历练的平台。

辽宁龙源集团专注从事高校后勤服务二十多年,现服务于全国高校近40所,服务在校师生规模近50万人;辽宁龙源集团是沈阳市市长质量奖获得企业、中国教育后勤服务企业TOP10、高校后勤社会化服务标准的起草单位。

财务处、后勤处的负责同志列席了捐赠仪式。

  undefined

 

陈启军校长向捐赠人颁发捐赠证书



  undefined

 

杜景顺理事长和捐赠人签订捐赠协议



(基金会 杨彤彤)

审核: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