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基金会当选辽宁省慈善联合会理事单位

【来源:本站    日期:2022/08/13 12: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10日,辽宁省慈善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沈阳举行。慈善联合会在省民政厅指导下,由慈善组织、企业以及关心和支持慈善事业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undefined

辽宁省慈善联合会会员单位及个人截至目前共93家,其中理事单位31家,联合会将为开展行业自律、盘活慈善资源、推动辽宁慈善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undefined

本次成立大会,有大连海事大学等三所高校的基金会当选为理事单位,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当选辽宁省慈善联合会理事单位。我校总会计师、党委统战部部长兼任附属中小学直属党支部书记,辽宁省沈阳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杜景顺担任辽宁省慈善联合会理事。会上,辽宁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辽宁省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姜明明为理事单位代表颁发牌匾。

undefined

(基金会 杨彤彤)

审核: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