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凡舟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本站    日期:2023/12/28 08:5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凡舟助学金”设立于2010年,已累计向我校捐资1357万元,资助学生1823人。12月27日,我校举行2023年“凡舟助学金”颁发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杜景顺代表捐赠人向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证书。

       副校长王铁良介绍了周修典先生、樊晓苑女士、葛培德教授的爱国情怀,对社会的感恩之情以及情牵沈农寒门学子的慈心善举和心系教育事业及“三农”发展的高尚品格,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把握机遇,自爱自信,自立自强,心怀感恩之心,感恩社会,感谢家庭,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育基金会、财务处、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辅导员、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编辑:杨彤彤    审稿:李莹)